【研】生医学院2024年春季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通知

发布者:尉思懿发布时间:2024-04-09浏览次数:769

一、时间安排

时间

事项

说明

4.12中午11:00前

21级春博、22级春博、23级春博提交材料

纸质版材料交学办,电子版发送至学办公邮bmexb@pub.seu.edu.cn

24级春博统一为新生学业奖学金,直接看最后一条

4.17前

材料初审,确定评委名单

 

4.17-4.18

召开评委会

 

4.19左右

公示拟获奖名单

 

 

二、评审工作详细安排

1、有以下科研成果或学科竞赛获奖的同学,请提交材料。

1)以第一作者(或导师为第一作者,本人为第二作者)发表学术论文;

2)以第一申请人(或导师为第一申请人,本人为第二申请人)申请发明专利;

3)本专业相关竞赛获校级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与之相当的其他奖项;

注:成果需为两次学业奖评审之间获得的,即2023.4.29-2024.4.12上一次学业奖已使用的成果不得再次使用,如有发现酌情扣分或降等。 

2、材料要求

1)纸质版

附件4《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学术创新能力评审表》、论文首页、专利申请证明、竞赛获奖证书等。

2)电子版

附件4《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学术创新能力评审表》、附件5《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评审汇总表》、论文全文、专利申请证明、竞赛获奖证书扫描件。

(3)纸质版交至学办(生医楼501);电子版以“学号+姓名+学业奖材料”命名压缩包,发至bmexb@pub.seu.edu.cn

截止时间:4.12中午11:00

请用简洁、清晰的语言,切中要点地描述科研工作。

3、未提交材料的同学,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为评委会给出的起评分。

4、名额分配

 

  

一等

二等

三等

 

2023级博士研究生

 3

17 

 

2022级博士研究生

 3

9

18 

 

2021级博士研究生

 3

9

17

 

  

三、所有春博研究生(含24级春博)填写附件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》,要求如下:

1.  不可更改表格格式,严格按要求填写

2.  电子版(宋体,五号)填写好姓名、导师、学号、电话、申请理由

3.  导师意见一栏可电子版填写,也可手写,导师签名处需导师签字

4.  打印

5.  黑色水笔填写承诺、签字、日期

6.  承诺及导师意见的日期一栏按实际日期填写

7.  院系评审意见统一填写4月26日,并于4月26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表格收齐后交学办。

 

生医学院学办

2024年4月9日


春博学业奖 附件.rar